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11S 2012 日规 一号木杆配BB6-SR Golf prid …

TaylorMade R11S 一号木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一号木,全白外型,USGA最高规格460cc、运用可调节底板ASP技术,让使用者找到最适合的 Set-up address。配合TaylorMade的可以通过可调节重心技术(MWT),R11S 可调教的launch setting高达80种,号称高球界Most Adjustable 一号木。
  R11S可调节底板变成了五边形,这样就可以让球手独立调节杆面角(开放、居中或闭合)并且不受杆面角和杆底角的影响。使用者也可以通过位于杆头额颈中的袖筒调节杆面倾角杆底角(±3°)和杆面角(±6°)。

R11S可以将loft和face angle脱钩,各自调整。关键在于其sole plate,由于强调是Adjustable(可调整),因此透过新设计的sole plate,你可以单独调整loft或者face angle。共有5种模式可供选择:neutral,slightly open, open, slightly closed 和closed。

让你透过shaft来有效调整一号木 head的方向。8种lie和loft/face angles调教模式,角度介乎 3° lie、 3° loft / 6° face angle,接近60码的面对面弹性调较3° 和1500 rpm 的launch调整。

两种重量 cartridge,一种重10g,另一种重1g。集MWT、FCT 、ASP大成,提供了80种launch-condition组合。结合FCT 和MWT settings,总调较幅度达3°和1500 rpm。透过调较重量来影响挥出弹道,从而改善launch condition。

贯彻了TaylorMade 一号木的传统,内置椎体clubface,扩大COR zone,Shaft 和 Club Specs Shaft为Aldila RIP Phenom 60,重60g,Reverse Interlaminar Placement(RIP)的设计让你在挥杆时发挥更稳定。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9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XXIO prime 新款一号木杆 绝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 Taylormade Rbz原装球杆改装 GOLF PRIDE VDR握把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