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RAZR FIT 8.5度改装TOUR-AD DI6X 超棒 客户连装 …

客户之前改装一支试打后,觉得非常合手,现在多买一支备用。


球杆的冠部采用了革命性的锻造复合材料(Forged Composite™),这款超轻的新材料重新定义了调节球杆的意义,令球手可以更真实的感受到重心的调整,球路的操控,真正把“可调节”这个以往的“游戏概念”变成现实。
这款独特的材料包含700多万条乱层碳纤维,相比传统钛金属,重量大幅减轻,但杆头强度却提高30%。
OptiFit杆颈提供了三种调节位置,打开、关闭和方正,可根据球场情况和球手偏好,轻松调节。+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1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超赞JBEAM FX BM-445 HG 发球木装配Basileus(巴赛勒斯) ... EPON AF-152 装配MITSUBISHI RAYON FUBUKI TOUR杆身Golf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