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喜欢 Epon ZERO 一号木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BB杆身 …

Epon ZERO一号木杆头,是2012年EPON新出的一款杆头,此款杆头仅出10.5度,着地角为60度,休积415CC。

一款超棒的415CC杆头,可以让杆头速度更快,更稳定,我预期往后木杆头,一号木将回归到400CC~430CC之间,球道木杆头也将会更小。

杆头相对以往型号更厚,杆面也更高,这样设计将杆头重心提高,有效打点更大。减小击球时产生后旋。球将会更飞行更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2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Srixon Z-TX TOUR P-420 改装Fujikura Rombax 6x07木杆身 ... Callaway RAZR FIT 2012可调节一号木杆改装Tour AD BB杆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