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1 New Driver 一号木杆改装FUBUKI K-SERIES …

taylormade r1 New Driver是taylormade公司在2013年主打的产品,新款的R1杆头是科技的革新,跟传统发球木有着绝对的区别。今天客户拿来一支R1让我们进行改装,让我有幸看到这个新家伙。

首先杆头角度调节,我是最感兴趣的,以往,一款发球木要出8.5/9.5/10.5就要出三个杆头。R1就不用,同一个杆头利用套管,可以调节出12个角度,从8度到12度,超牛啊

然后杆低的调节器,可以调节杆面开关,可以调7个角度,N代表正常就是杆面方正,然后开3级,或关3级的调整。这是一款全能的发球木,适合初学到职业。

得到客户充许后在室内试打打了几球,最大的体会是杆面比R11软多了,很粘球,很有弹性,击球实在。



这支是TP的哦,TP的接管是黑色的,普通的是红色。




杆头视角很舒服。





超强的可调节套管,标准刻度是10度。



好看,流口水。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5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AF-152 一号木杆头Crazy Noir CB-80LS 80吨 木杆身 ... ZEDO H-MONOCOQUE Sate发球木杆量身订做Tour AD Z9003限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