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EPON AF-152量身订做Crazy Black CB-46木杆身Golf Pride …

Epon Driver AF-152 是完全使用高强度钛合金超精密煅造制造。符合USGA规定,AF-152比AF-151具有更深和更低的重心,能产生更有力击球,低自旋和更大的甜蜜点。AF-152专为需要距离大容错的球手而设计。
AF-152 采用了特殊化学研磨超轻量级的冠部,可以把额外的重量要移动的杆头底部,以此来降低重心位置。
  AF-152 适合中差点球手,既有容错性又不是操控性,标准长度为46“,杆头重195克(可加重10克),标配杆身的挥重是D0 )。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6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ZEDO H-MONOCOQUE Sate发球木杆量身订做Tour AD Z9003限 ... Ryoma(龙马) D-1 改装装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