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1 新款一号木杆改装FUBUKI K-SERIES杆身Gol …


taylormade r1 New Driver是taylormade公司在2013年主打的产品,新款的R1杆头是科技的革新,跟传统发球木有着绝对的区别。

这支R1也是客户拿来改装哦,全原装,有激光码跟条型码,呵呵!就是低下哪一款调节板是黑色的,跟前两天哪一支不同,挥重做轻一点。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7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honma athport一款市场上没有销售的一号木装配BASSARA W ... TaylorMade R1 多功能一号木杆改装Tour AD GT杆身Iomic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