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 RBZ2 改装Graphite Design Tour AD GT杆身WIN …

Taylormad RocketBallz Stage 2 Driver 是2013年上市的一号木杆,它比原来的RocketBallz能打出更远的击球距离,4100平方毫米的杆面,比传统的发球木杆面都要大,使击球面积更大,容错更高。倒锥形的技术研磨出最大的杆面,更能提供最高的球速。在杆头外型上改进空气动力,以促进更快的杆头速度。更薄的杆头冠部,使杆头重心更低,让球手轻松打出高弹道低后旋的发球。加上Taylormad的套筒调节,角度可以正负1.5度,黑色的杆面,哑光的白色杆顶加上新的贴花让球手更方便瞄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2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GIGA HS 788超高反弹一号木杆改装 Callaway razr fit xtreme 彩色版量身订做Crazy Nero CB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