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PRGR TR-X 505 新赤鬼球道木杆配Fujikura杆身golf pride …

钛合金杆面,击球非常远(注:仿制品的杆头是钢制,所以分辨正仿品的方法很简单,拿一块磁铁试一下杆面就知道,钛金属是不吸磁的)

徐先生去年就买了一支原装的505 3号木杆,后面觉得杆身不太合用,到我这换过杆身,今天是特意过来装配支5号杆。徐先生喜欢跟朋友小赌(也不能叫小赌了,一场球上下好几万,呵呵),所以对球杆距离,易打及稳定要求很高,他觉得505很适合他使用,在球道上不架TEE 一样可以击出稳定有距离的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7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韩3893 Maruman Conductor 铁木杆配aldila NV-65杆身 MC ... taylormade NEW Rescue 配Fujikura E160 / Iomic Sticky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