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PRGR TR-X 505 5号球道木球道木杆配VOODOO杆身 golf pri …

孙先生在9/16号装配PRGR TR-X 505 新红鬼(尊贵红) 3# 球道木杆,昨天在练习场试了后,今天再找我们定做5#

孙先生评价是:“球杆打起来很轻松,容易打,手感也比较好,比之前用的克里弗兰好打。在距离上要下场才能知道有没有远”

总结是还行,所以孙先生多订一支5#

(今天这边下雨,杆头上打了腊才去拍照,所以看起来有点点脏)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8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PRGR TR-X 505 新红鬼(尊贵红)球道木杆配VOODOO杆身 gol ... XXIO MP700铁木杆配VOODOO杆身 golf pride VDR握把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