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yal collection(RC) SFD III 球道木杆改装FUBUKI TOUR杆 …


RC的工程师及球杆设计师为SFD III球道木杆创作了惊艳的外观及易击球的特性。

此款球杆适用于各个层次的球手,包括初学者,高差点球手及有经验的球手。SFD III整合了超远距离感,准确性及极佳的稳定性的特点。

RC具有专利的强力凹槽设计完善了杆面的甜蜜点,使其可以作用出职业及低差点选手所追求的具高运行线路及尖锐轨道,又伴有低速旋转的击打。

底部设计,使球杆可以滑过草皮,并使击球瞬间产生更多更坚实的杆头接触。

RC SFD III是最成熟好打的产品,是好多RC玩家特意让我们寻找的一款球道木杆头,这款杆头出自于贤见良成先生之手,比现在新品(贤见良成先生徒弟设计)更具有可玩性,击球感的空无,稳定,易打及距离,就是这款球杆的物点。

工坊小提示:Royal collection(RC) 是日本著名的球杆品牌,其球杆最大特点一望便知——杆头底部的凹槽。这个设计从贤见先生的第一个产品“RC-1”开始,就成为了品牌的印记,像DNA一般传承至今。RoyalCollection杆头底部的凹槽可将杆头的趾部及跟部分开, 形成中空效果, 使重量重新分配到杆头上, 扩大了甜蜜点, 使失球机会大大减少。同时亦减少杆头底部对地面之磨擦, 转移杆头与球之间的力量。试打过Royal Collecion 球杆的球手, 都会被RC那种安定感的魅力所吸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9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PRGR TR-X 505 新赤鬼球道木杆配VOODOO杆身 golf pride ... taylormade rbz 球道木杆头配UST Proforce AXIVCore 4轴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