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x-HOT远距离球道木量身订做Matrix Ozik TP HD( …

Matrix Ozik TP HD最佳性能 木杆身
Matrix Ozik TPHD 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材料,亦使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再加上令人着迷的工匠手艺以打造出一伟大高尔夫杆身铸作。这是世界上性能最独特的高尔夫杆身。Matrix Ozik TPHD是唯一的高尔夫杆身同时引入了Interply技术并加上HD内部结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37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RomaRo Type R Tour Select-Spec球道木杆头量身订做ATTA ... Royal collection RC SFD UT铁木杆量身订做Graphite Des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