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岛田杆身K S-7001 量身订做装配最新的TaylorMade Burner …

渐变的杆面厚度
该系列球杆的杆面厚度采用了渐变设计,长铁杆拥有最薄的杆面厚度以获得更高的弹性系数(COR)、更快的球速和更好的重量分布。而短铁杆则拥有最厚的杆面厚度以使球手获得最好的击球感觉。
背部橡胶嵌入
杆背中的黑色橡胶嵌入件带来绝佳手感的同时,另击球声更悦耳。
新凹槽设计
TaylorMade Burner 2.0 铁杆融合了泰勒梅的新凹槽设计,该设计符合USGA对凹槽设计的新规定。根据USGA的新规定,旧的凹槽设计将被禁止在2010年1月1日以后的高级别比赛中使用。然而业余高尔夫球手在2024年之前仍旧可以使用旧式凹槽。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39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最新的TaylorMade Burner 2.0铁杆量身订做950S杆身Taylo ... 关7426 Works DR-X 2011年新款铁杆头配95G轻量杆身2G黑色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