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ura MB-5003超级装配KBS Tour C-Taper GOLF PRIDE MCC …

:)超级装配给予超级牛的球手,D5的挥重,每支杆加长半寸,S的硬度,牛吧!这还不算,难得是客户第一次用这杆下场就赢了9000多,好不好打,真的谁用谁知道啊~~~

Miura MB-5003 专为高级别球手而打造,更先进的设计。杆头去除多余的构造以达到集中精准的重心操控度,高直杆颈设计,球手可以更积极进行攻击。
工坊小提示:Miura和Miura Giken的区别
Miura Giken是针对亚洲市场,而Miura覆盖的是亚洲以外的市场。二者之间的最大区别是杆底和前缘的设计。Miura Giken的反弹角比较小,前缘更锋利。适应比较偏干偏硬的球场。Miura 的反弹角稍高,杆底打磨和前缘都更柔和,能有效地防止挖地,适合偏软的球场。大多数玩家偏向于Miura Giken。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2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AF-702 铁杆配graphie design aura blue 65r 杆身 ... 本命年用的球杆 Mizuno MP-63红色量身订做装配 R300杆身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