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Epon Forged Personal铁杆装配KBS Tour 90杆身Golf Prid …

杆头实际重量:243.5 / 250 / 258.5 / 264.4 / 272 / 280 / 287 / 297.1
装配方法:MOI,主看MOI装配,每支相差0.5MOI
硬度提升:2

Personal 是EPON最新推出的铁杆,杆头完美的造型,能让不同水平的球手都能够体现软铁锻造刀背球杆带来的球感及操控。
杆头趾部的适当切割,让铁杆的背部更优化。趾部切割下来的重量转移在刀背上,让杆头重心更低,更靠近插销处,从而促进击球动作与击球表现的一致性。同样,这也加大了甜蜜点的厚度,让实际的击球感觉更为柔软。
S20C钢质杆头使得跟部到趾部的长度会显得较短,不过并不会像当今日本市场中其他职业刀背球杆看起来那么锋利。杆头的边缘使得Personal的造型在瞄球和做准备动作时看起来柔和一些,这样可以提供给平时用不惯小规格刀背球杆的球手更大的舒适感和自信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4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ura MB-5003的2号铁装配岛田3001杆身 Golf pride VDR握 ... EPON AF-302量身订做Project X PXi杆身Golf Pride New D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