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ura CB-501 三浦技研 铁杆量身订做KBS Custom Series杆 …

本帖最后由 潼潼 于 2013-5-7 16:16 编辑

Epon为AF-TOUR设计了非常特别的外形,杆背带有小的凹槽用以微调杆背用料量,由此来调整杆头的重心。有别于普通球杆的是,AF-TOUR的球杆重心100%的位于杆头的正中间,另杆头完美平衡。由背部凹槽产生的完美的平衡创造了更大的甜区以及更优化的弹道,球杆的可打性和手感是AF-TOUR的强项,此外,Epon还为AF-TOUR添加了一点点的容错性。AF-TOUR为高水平选手提供了纯粹的控制之外还为低差点选手甚至喜欢一点儿挑战的中差点选手提供了足够的容错性。AF-TOUR外观使用了高光镍镀层并使用了传统杆面角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55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MP-4职业刀背铁杆量身订做 True Temper Dynamic ... EPON AF-702铁杆2组同参数量身订制Nippon N.S.PRO 750GH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