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Nike VR Pro Blade 刀背铁杆改装Project X PXi shaft铁杆 …

Nike Golf进阶升级VR Blade铁杆组,隆重推出全新VR Pro Blades全刀背式铁杆组,采用全新X3X高密度杆面沟纹配置,搭配强化精准的锻造程序,新一代致胜革命新武器VR Pro Blades铿然问世。
从用料、设计、到精心打造,VR Pro Blades铁杆组完美结合极致工艺与创新科技,以零误差的质量打造出顶级、超水平的作球效能表现。


Nike Golf深谙顶尖巡回赛选手的制胜需求,诉求高稳定控球力的VR Pro Blades铁杆组采用精细锻造制成,以近乎完美的做工精准锻造,让巡回赛选手可以用最少的手部动作,就能灵活运用整支球杆,完美操控作球表现。极致研磨铁杆杆面,精心压印出沟纹,VR Pro Blades展现前所未见的高稳定性,让您自信掌握挥杆后的飞行弹道与落点控制。

全新VR Pro Blades全刀背铁杆组采用X3X 高密度沟纹杆面,打造最精准利落的铁杆杆面,加深并加密杆面沟纹配置,藉此增加球路飞行的稳定性与球旋表现。完全符合USGA 与 R&A 新制的全新设计,完美展现专业巡回赛等级的击球手感与作球能力。由前一代VR锻造TW全刀背铁杆组演译而成,新一代VR Pro Blades重新配置最适杆头重心位置,强调超凡控制力与稳定度,堪称Nike Golf顶尖巡回赛选手的夺冠首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55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AF-503 远藤铁杆量身订做岛田KS3001杆身Golf Pride ... EPON FORGED AF-TOUR 远藤铁杆头量身订做KBS Tour C-Tap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