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yonex ezone forged pb铁杆改装Project X PXi shaft铁杆 …



Project X PXi shaft 2012新款铁杆身
Project X PXi 将原本Project X的重量减低一点到110g左右,让杆身的重量更加适合大多数球手。
Project X PXi 将杆身中段重量减低,杆身前端调节加重,经过测试,这样可以提升击球距离;同时杆身可以把击球弹道压低,减低球的后旋量,让球杆重量减轻后不会导致产生过高弹道问题。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56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AF-702铁杆4组同参数量身订制Nippon N.S.PRO 750GH ... ROMARO(罗马罗)RAY-H半刀背铁杆量身订做Project X PXi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