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改装True Temper DG Spinner …

本帖最后由 开球300码 于 2012-3-16 09:49 编辑

Titleist Vokey Design 挖起杆已经赢得高尔夫最精密的短杆声誉。至1998年,Vokey Design 挖起杆获得非常高的成就,也是全球职业巡回赛选手、竞争比赛和严谨球友的首选。

客户配48/52/56/60 四支,先用DG杆身配56/60,客户是第一次用这款杆身,下场反馈是很满意。


客户下场后评价: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0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YES 超倒旋52度挖起杆配Dynamic Gold 杆身VTM握把 Cleveland CG16 jv 黑镍配True Temper DG Spinner 超倒旋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