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釰持Kenmotsu MOZ 挖起杆组配DG超倒旋 WV杆身 IOMIC握把

本帖最后由 黄奕鸿 于 2012-3-9 10:23 编辑

Kenmochi 切杆(MOZ)都是全手工由釰持大师在日本亲自打造。釰持家族拥有800年做锻造武士刀的DNA 和背景。
这次改造球杆将原装的950-S 换成WV及DG,提高球杆操控稳定,及更好球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1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leveland CG16 jv挖起杆配True Temper DG Spinner 超倒 ...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改装Dynamic Gold 杆身VTM握把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