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ura Y-Grind Wedges 三浦技研挖起杆量身订做N.S.PRO W …

这支Miura Y-Grind Wedges 是给我好兄弟李顺凡教练装配的,李教练没什么要求,就是要好打~~~等待他的评价~~~

Miura Y-Grind 挖起杆是三浦1957系列纪念版中的一款,其特点是起柔软的球感,及平顺的击球。Y-Grind 用MIURA独研的低碳钢杆面制成,击球球感超软,超粘,给予球手最佳的操控。而在杆颈MIURA采用加硬的金属制成,让长久使用后,杆面角度不容易发生改变。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3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挖起杆改装True Temper Dynam ... EPON 210KGX 挖起杆头量身订做Nippon N.S.PRO WV 105杆身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