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ura giken WMF-06挖起杆量身订做True Temper DG Spinn …

Miura giken WMF-06 杆底将多余的部份去掉,让杆头适应不同硬度,不同斜坡的球位,如58度的反弹角标示为15度,一看相当吓人,但是,当您把球杆放正时,反弹像就像只有8度一样。因为杆底中间的小凹槽刚好上杆底与地面接触的位置,所以反弹角就变小了;如您在沙坑,把杆面微打开,跟全打开,产生和反弹角又不一样,球杆适应及可玩性很强!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5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210KGX挖起杆装配True Temper DG Spinner挖起杆杆身 ... Titleist SM4挖起杆头改装Rifle Steel RIFM 6.0杆身 Gol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