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EPON 210KGX挖起杆头量身订做True Temper DG Spinner超倒 …

本帖最后由 潼潼 于 2013-3-28 17:02 编辑

EPON 210KGX Wedge 新款 超倒旋 沟槽符合新规 挖起杆头
EPON 210KGX 挖起杆头 采用日本标准S20C高精度软钢煅造而成,沟槽符合倒旋最大花,而且经久耐用,因为210KGX的沟槽边缘用激光硬化处理过。在维持最佳的柔软手感同时能产生最大的倒旋。
杆头根部比传统挖起杆打磨更多,有利于开放杆面击球,及多种困难球位处理。
EPON 210KGX 杆头重心相对也略高,这样更容易打出低轨迹重自旋的操控性击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5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SM4挖起杆头改装Rifle Steel RIFM 6.0杆身 Gol ... EPON 210KGX挖起杆装配True Temper DG Spinner 超倒旋杆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