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Metal-X #7改装Winn Grips J8LWS-BGW 大尺寸轻量 …


着地角:70度
杆面角:3度
杆头重:345G
Odyssey Metal-X 推杆的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最新的Metal(金属)多层杆面嵌入物,这种嵌入物充分结合了White Hot 和White ice杆面的优点,既有金属般的清脆声音和柔软的手感。在这之前Odyssey的杆面嵌入物一直是urethane(聚氨酯)材料。

对于某些球手而言(尤其是低差点球手),他们对推杆的唯一要求就是使用金属杆面。他们要么不喜欢聚氨酯杆面的声音,要么就是觉得这种杆面太软。Odyssey Metal-X推杆的出现签好解决了这些球手的面临的问题。
Odyssey Metal-X 推杆并没有像其他同类推杆一样采用不锈钢打磨杆面。它的杆面是由多材质组合而成的—“双层”铝合金/聚氨酯嵌入物。外层铝合金杆面下面是聚氨酯填充物,这样就同时赋予了新推杆金属杆面的声音和聚氨酯杆面的手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73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Flip Face ix#1 推杆改装UST mamiya Frequency ... Miura 三浦技研KM-005 推杆量身订做UST mamiya Frequenc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