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ura 三浦技研KM-005 推杆量身订做UST mamiya Frequenc …

KM-005 推杆彩用先锻造成型后,再用CNC精密研磨成型,杆头角度精确无误,每一处都能表现出Miura的品质。

试打感觉击球扎实,稳定,特别在快果岭中,更体会明显,是一支不错的推杆,值得收藏。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73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Metal-X #7改装Winn Grips J8LWS-BGW 大尺寸轻量 ... Odyssey White Damascus 推杆改装UST mamiya推杆身Golf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