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Titleist Vokey限量版 56-TK挖起杆


TK挖起杆由达-沃奇(Da Voke)和一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合作设计,杆底更宽弧度更大. 之前这种设计只用在了60-TK,Spin Milled,Spin Milled C-C 58-0460-10几种球杆中.其中此根球杆的56度版本更是由沃奇本人亲自手工打磨.

独特的杆底设计使这根球杆在沙坑中表现出色. 杆面配备了Spin Milled C-C沟槽能产生中等倒旋,并有效提高弹道.表面采用了一种虹色铜表面处理工艺,减少炫目光.升级版本的KBS杆身采用了惯性扭矩提升设计,保持击球时的稳定性.

技术参数:

  • 杆面倾角:56度
  • 杆底反弹角:10度
  • 杆底着地角:64度
  • 左右手:右手
  • 会杆方式:Digger
  • 挥重:D5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1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长推热持续升温 – 卢克 唐纳德 【谍照】2012 Cobra Puma 高尔夫球具前瞻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