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zuno MP-T10 挖起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为了追求更理想的性能,采用了独特的QUAD CUT GROVES技术。
  ?QUAD CUT AGROVES技术从杆面沟槽的沟幅、沟深、肩口,倾倾角4处对沟槽进行改进,以提高倒旋性能。
  ?由于QUAD CUT GROVES技术使沟槽显得更宽大,增加了击球时的安心感。
  ?360度CRIND技术使杆底面具有更多的功能性,是职业选手追求的形状。
  ?职业选手偏爱的无电镀处理,长期使用后,在击球瞬间更容易获得较大的摩擦力,产生更多的倒旋。

官方零售价:11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04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XXIO SP500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OP FLITE XL SET新装套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