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srixon I-601 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1.I-601提供有钨镍配重所产生的低重心。因此球更容易被击起,也飞得更远。同时,也有更薄的杆面和扩大的甜靶点。

2.杆头:躯体原料/SUS630热钢,真空精密铸造+SRIXON WS 系统(钨重心和震力吸收材料)面部原料/SRS630热钢真空精密铸造.

3.光滑修饰(部分镜面修饰.

官方零售价:13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06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New Finalist男士套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Srixon ZR-30 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