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zuno JPX AD IRON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更远击球距离的长杆身!JPX AD 铁杆系列问世

  ?杆面部的薄化设计带来更高的反弹性能、提高球的初速度。

  ?杆身长度比普通产品增加了1英寸,提高了杆头速度、带来更远的飞行距离。

  ?追求更低、深重心的ROUND WIDE 杆底部设计,更高的弹道和更好的抓球性:所有的着地角规格都能够顺畅地飞过草皮。

官方零售价:126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0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JPX E600 FORGED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Callaway Lgacy 10 发球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