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Lgacy 10 发球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表现与远距——LEGACY发球木添新员
  Legacy发球木家族今年又新添两款新发球木,为热爱此系列的爱好者带来更多选择。
  1.新添的两款legacy发球木毫无疑问的延续了卡拉威无可匹敌的超远距离血统,其形状、风格和外观都
  更为适合亚洲球手的喜好。锻造双曲线杆面技术帮助你利用更大甜蜜区来提高球速,增加飞行距离。
  新添两款发球木分别为:传统的440cc杆头和长杆身460cc形状,可为高尔夫球手提供创造不同飞行弹
  道的重心、杆面扣角、杆面倾角和长度的选择。440cc杆头球木为进阶型选手提供更多操控与准确性,
  而长杆身460cc杆头发球木则为热爱远距的球手带来超乎想象的飞行距离。
  两款球杆均配备了由卡拉威与三菱丽阳(Mits Ubishi Rayon)共同设计的四轴纤维Speed
  Amorphous杆身,是实现优异性能和稳定性的可靠保障。
  2.双曲线杆面技术(Forged Hyperbolic Face Technology)
  钛质杯型杆面可创造极大的甜蜜区,从而产生较长的开球距离和极离的球速。
  3.化杆头配置
  高尔夫球手可以选择传统或改良的杆头形状,使自己拥有一支具有适合的重心、杆面扣角、杆面倾角
度的发球木,从而调整球的飞行弹道并产生最大的开球距离。
  4.优异的杆身性能
  全新的Speed Amorphous杆身是由卡拉威与三菱丽阳(Mitsubishi Rayon)共同设计的。这款配有
由轴纤维的杆身可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性,从面极好地提高力量和性能。

官方零售价:59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JPX AD IRON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Callaway FT-iQ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