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FT-iQ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卡拉威公司发球木的又一力作——FT-iQ
  为了展现出最高水准的性能,卡拉威的精英们一直在研发切边材质、形状和技术。这种全新的FT-iQ一号木杆是FT-i? 一号木杆的升级版,其创新理念更胜一筹,是卡拉威高尔夫制造的所有产品中击球距离最长最直的一款发球木。
  精致的杆头形状,配以光滑表面,增加了惯性力矩,达到前所未有的击球准确性。双曲线杆面技术显著地提高了贯穿整个杆面的球速,飞行距离也随之增加。
  产品特性
  1.双曲线杆面技术?(Hyperbolic Face Cup Technology?)
  杆面厚度的技术性双曲线成形,可显著地提高击打性,形成更大范围的甜蜜点。令整个杆面都可以显著的提高球速,即使击打偏离中心,仍可实现更远的飞行距离。
  2.FUSION技术?

  该项专利技术可实现杆头周边配重的最大化。通过碳素混合杆身和钛质杯型杆面的完美结合,获得更多的自由重量,帮助重心进行精确定位,增加偏离中心击球的稳定性,形成最笔直的击球球路。
  3.改良完全惯性设计?(Improved Complete Inertial Design?)
  精制杆头形状可容纳更多的自由重量,并分配至端角,增加了惯性力矩,其水平方向及垂直方向均具有无法比拟的抗扭强度。无论使用杆面上的哪个位置来击球,均可实现极高的击球容错度。
  4.可视外部配重
  参考兰博基尼尾灯形状设计的外部配重,即使配合标准杆面倾角,依靠左部配重也可以有效帮助高尔夫球手减少右曲和左曲。并且,亚规的杆头减小了5克左右的外部重量,帮助亚洲球手更轻松挥杆。
  杆身
  4轴材料杆身,击球时可以使杆柄加速,以高弹道 (High Trajectory = HT)飞行。

官方零售价:52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0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Lgacy 10 发球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izuno MX-300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