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zuno MP CRAFT F175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超远的飞行距离,出色的掌控性,实现职业选手追求的球道木杆。
  ·杆面采用了“杯状”钛合金材料构造,使球道木杆也拥有了极高的反弹性能,从而大大地延伸了
  飞行距离。
  ·将底部与草皮接触的面积尽可能减少,保证了击球时的顺畅感。底部后端部位的切割技术能够抑制
  击球时杆头的晃动,并且有效防止击球后的杆头减速,从而实现了强劲、锐利的击球感觉。

官方零售价:3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2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MX-700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izuno MX-200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