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G803铁杆(N.S.PRO950)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3-#7
  增加杆头趾部和跟部的配重。此设计可提高惯性矩及减少误击率,并通过调整杆面厚度取得不同杆号的最佳设计。#3-#7杆头装有配重钨镍10g(各5g)。
  #8-#10
  重视操作性的重心距离设计,并且采用整体铸造结构提高旋转性能。#8-#10杆头装有配重钨镍7g(各3.5g)
  #11-SW
  略大的杆头令甜蜜区面积在幅增加,令使用者可轻松自如地应付各种不同的球位。

官方零售价:23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4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MP-68铁杆(Dynamic Gold)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G813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