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G703铁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Active Sole( 活动式杆底)

  比起以前的型号, 底部的弧度相对较少, 因此接触面而产生的阻力亦相对会减少, 让您可顺畅地把球击出。  
  从杆面到杆底部分都采用圆滑的弧状设计? 此设计不会令杆头插入杂草区深处, 在不同角度的球位上都能让您轻易地把球打出? 纵使遇上长草区, 斜坡及沙坑等艰难的环境, 此球杆亦能为打球者弥补心理战术上不足的地方?
  Long Distance( 远距离)
  藉着把以前型号的杆底背面之重量转移至杆底下方位置上, 可令杆面部分变厚, 从而提高重心高度, 形成与以前型号一样拥有相同的重心高度? 此型号能与特大的杆面倾角产生相辅相成的效果, 球的弹道和以前的型号一样拥有相当的高度, 让您能亲身体验惊人的飞行距离?
  Hyper Cross Face( 超强十字星杆面)
  能改善因误击在杆面上方位置而导致距离减少的现象? 杆背之局部性肉厚部分采用和以前一样之椭圆形状, 再加上十字形状之设计, 可让甜蜜区范围比以前的型号扩大57%?
  全新的双裂缝设计
  全新的双裂缝设计可发挥更高水平的表现? 特别在杆跟部分把多余的重量分配到杆头的主体部分, 而形成最合适的重心设计?

官方零售价:16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5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W913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izuno MP-630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