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White Hot XG 330 Mallet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White Hot XG Marxman系列
  White Hot XGMarxman推杆配有可选择的瞄准装置,更利于完成更多的推球入洞。Marxman瞄准装置提供各种合适的有利条件,以在预定的目标线上完成短打。White Hot XG中配有最柔软、最具击球反馈性的嵌入物,使得该款推杆更配有流线型的瞄准线,以实现完美推球。

  White Hot XG Marxman系列产品特性
  1.Marxman瞄准装置
  随着推杆杆头的长度,在两侧配置瞄准线,使推球入洞更简单、更准确。
  2.多层嵌入物
  其柔软的弹性核心具有极高的回弹性,可增强手感和真实滚动性;薄且坚实的外层击打面注入聚胺酯,具有微调击球反馈性。同时,嵌入物将重量移至杆头周围,实现超高的惯性力矩和更好的稳定性。
  3.高比对设计
  瞄准线一目了然,轻松掌握清晰集中的预计目标线。
  产品规格:
  杆面倾角:3°
  底角:70°
  杆身长度:33英寸、 34英寸
  偏移量:全杆身后移

官方零售价:17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6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G803铁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izuno MX-700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