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White Hot XG 7 CSF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容易击出直线,可以直线挥杆而受到好评的"WHITE HOT XG #7"将增加43英寸的中尺寸推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利用这款推杆可以进行以握把末端为支点的钟摆式挥杆,形成稳定的挥杆和平顺的击球.这是一款推荐给采用自动推杆来提高击球入洞准确性的球手使用的款式.

  产品的特征
  1.瞄准系统
  将位于杆头后方的两条瞄准线与高尔夫球对齐,就可以将杆面正确地放置在相对于目标的直角位置.
  2.杆面平衡
  因为杆头的重心位于杆柄轴延长线附近,所以通过杆面平衡设计,更容易进行杆头的直线挥杆.
  3.XG镶嵌件
  「WHITE·HOT XG」推杆的杆面镶嵌件和高尔夫球一样,采用了双重结构.XG镶嵌件的内侧是合成橡胶树脂的芯,镶嵌件的外侧被聚氨酯复合材料外壳覆盖.
  内侧芯的合成橡胶树脂具有优异的弹性,可以获得更加柔软的球感,同时,在击球时还可以提高高尔夫球的滚动效果.
  外侧的聚氨酯复合材料外壳采用了比芯更硬的材质,可以在击球时产生更加清晰的击球音.
  通过采用这种XG镶嵌件,使得推杆不仅可以具有柔软的击球感,还获得清晰的击球音,从而更容易找到距离感.
  此外,为了实现更加细致地高尔夫球接触感,对击球面进行了网纹处理.
  杆面倾角:3度
  着地角:71度
  杆面后移:无
  杆身长度:33英寸、34英寸

官方零售价:12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Black Series i 2ball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MG612球道木(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