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Black Series ix #7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对于那些希望做到最好的高尔夫球手来说,Black Seriesix推杆无疑是其他球杆不可与之匹敌的首选产品。这款球杆实现了精密工艺与先进技术的完美融合。在这些经过巡回赛验证的设计中,采用了一种全新的防眩目抛光工艺。同时,钨质配重块与全新的White Ice嵌入物也有助于实现无与伦比的性能。

  White Ice? 嵌入物

  经过微调的多层嵌入物可极大地提高可靠性、反应能力、弹性和稳定性。内核的硬度增加了20%,增强了手感,杆面硬度增加了92%,可实现更好的弹性,从而实现更稳定的距离控制。杆面已做过磨砂处理,在击打质地较柔软的高尔夫球时可进一步提高可靠性。粗糙的纹理也有助于提高球与嵌入物之间的摩擦力,从而增加球的前向滚动力。

  深黑色PVD(物理气相沉积)抛光

  根据众多巡回赛职业球手的反馈要求,采用经过高科技处理的一种高耐用性的防眩目抛光层。

  精密研磨杆头和多材质结构

  精密研磨杆头是技艺高超的球手的首选产品,可创造出具有最佳平衡性的配重,从而提高绝佳的击球手感和惊人的准确性。1025碳钢杆体和配重钨边缘可创造一个既低又深的重心位置,从而增加球的前向滚动力。

  产品规格:

  杆面倾角:3.3度

  底角:70度

  长度:33/34/35英寸

  偏移量:全杆身后移

  杆头重量:340g(35")/350g

官方零售价:36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1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White Hot XG 2-Ball F7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Odyssey White Ice Sabertooth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