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 #4推杆_高球工坊新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经过Odyssey的设计团队与菲尔?米克尔森(PhilMickelson)及厄尼?埃尔斯(ErnieEls)等巡回赛职业球手的大量工作,一款经过精心制作的推杆全新亮相,不仅拥有焕然一新的外观和更为流行的形状,而且具有更多的杆头选择。A.R.T.(前沿转动技术)主要应用于采用钨质配重块的多种材质结构,通过将推杆杆头的重心后移至较低的位置,从而创造出一个更快更有利的转动。TDMilled杆面具有一个精确而深入的研磨模式,可产生贯穿整个杆面的稳定击球性能,从而实现更佳的手感、距离控制和无障碍的滚动。每支推杆均经过深黑PVD(物理气相沉积)抛光,可产生一个更耐用的防眩外观,这是根据巡回赛职业球手的反馈意见而特别设计的。

  平行杆头跟部到杆头趾部配重的楔形推杆,配以曲柄杆颈和全杆身偏移

  工艺/设计

  每支BlackSeries推杆就像一件精心制作的艺术作品,经过1025碳钢的研磨,可实现世界上最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所要求的绝佳手感。推杆杆头与钨质后缘之间加入一个氨基甲酯润湿层,从而提高了杆面的柔软度。独立的研磨钨质后缘可降低并深化重心,从而实现最切实的杆面转动。

  A.R.T.(前沿转动技术)

  每支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推杆均采用了多材质结构,包括1025碳钢杆身和钨质后缘,从而降低和深化重心,以实现更好更快更切实的转动。

  深黑PVD(物理气相沉积)抛光

  高科技的优质工艺可产生一个更耐用的防眩抛光外观,这是根据巡回赛球手的反馈意见而特别设计的。

  TD Milled杆面

  更深入更锐利的研磨模式可增加杆面与高尔夫球之间的互动性,提供更好的手感、更切实的滚动和更多的稳定性。

  产品规格:

  杆面倾角:3度

  底角:70度

  长度:33、34、35英寸

  低移量:半杆身后移

官方零售价:2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4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White Ice #7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Odyssey White Ice 2-Ball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