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iN ZB2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通过新的周边加重技术和嵌入技术,IN推杆将击球的手感和球杆的容错性提高到新的水平。此次推出的10款推杆采用杆头中部镂空技术将重量分配到杆头的周边,以提高瞬间惯性力,增加击球的稳定性。一流的纳米镍嵌入技术给击球带来坚实的打感和声音。新的IN推杆系列除了拥有酷似Anser,B60和Craz-E的经典外形,也带来了更易瞄球并有高瞬间惯性力的Wack-E和1/2 Wack-E。
  杆头中部镂空
  底部中心的重量被重新分配到周边,以提高瞬间惯性力,增加击球的稳定性和容错性。
  纳米镍嵌入技术
  超轻的聚酯嵌入物采用了新的纳米镍技术,以获得不亚于钢杆面的可靠坚实的打感。较轻的嵌入物将节省的40g重量重新分配到杆头的周边以增加瞬间惯性力。
  

官方零售价:19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7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J Royal VQ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iWi Series Zing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