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J Prestigio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Maruman Majesty 09奢华经典版 铁杆组:
  配置:#5-PW+AW+SW (8I)
  杆头素材/制造方法
  #3-PW 本体:17-4PH不锈钢+TAFEST 马氏体时效钢
  精密铸造+杆面高精度激光焊接
  A,AW51,SW 本体:马氏体时效钢250/精密铸造
  不仅是在Maruman,而是整个高尔夫界的最新、最高材质和技术的完美结合,这是高尔夫球具中的艺术品。卓越的性能、精美的外观、考究的打磨技术、以及所以的一切都是最高领域的绝妙融合。
  1、杆面采用了最好的材料—上等麻钢,由于这种材料的应用工程师成功的把击球面做到最薄从而使其拥有卓越的反弹性并且其耐久性也是屈指可数。
  2、超硬的麻钢铸造成超薄杯状的击球面,然后通过高精度的激光焊接技术与本体连接起来,从而使其最大限度的发挥了麻钢材质的反弹性能。
  3、杆头重量集中分布在四周, 以及击球甜蜜点,这样便更能感受到极佳的击球手感。另外,本体材质刚性大大提升,成功的将击球能量损失降到最小限度。
  4、表面采用IP离子真空深层植入电镀技术使其不光看起来光彩夺目,色泽纯真而且具有超强的耐磨性能,号称“永不磨损”。

官方零售价:65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New Metabio 套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iWi Series 1/2 Craz-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