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J Vanquish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Maruman Majesty Vanquish 09奢华运动版 铁杆组:
  上佳的材料带来与一号木比肩的超高反弹性能。
  也就是说,一号选手或者二号选手可以实现非同寻常的飞行性能。
  MARUMAN对杆头的精益求精,是与众不同的。
  为了将最好的材料活用到极致,对球及标志着杆头出现的所有情况进行透彻分析。为此,获得所有数据,并在计算机上反复进行球杆与球的碰撞实验。
  这样,生产出来的杆头不仅是外观,各部位的板厚、内部的重心位置等均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这使MAJESTY铁杆实现了与一号木比肩的高反弹性能,并同时获得了合理的旋转量与大的击出角度
  Maruman 对杆头的精益求精,是与众不同的。
  #3-PW本体:17-4PH不锈钢+TOUGHEST马氏体时效钢精密铸造+杆面高精度激光焊接
  AW,AW51,SW本体:马氏体时效钢250/精密铸造
  产品简介:
  1、杆面采用了最好的材料—上等麻钢(马氏体时效钢, 特高强度钢, 高镍合金钢),由于这种材料的应用工程师成功的把击球面做到只有1.6毫米的厚度从而使其拥有卓越的反弹性并且其耐久性也是屈指可数。
  2、超硬的麻钢铸造成厚度仅为1.66毫米超薄杯状的击球面,然后通过高精度的激光焊接技术与本体连接起来,从而使其最大限度的发挥了麻钢材质的反弹性能。
  3、表面采用IP离子真空深层植入电镀技术使其不光看起来光彩夺目,色泽纯真而且具有超强的耐磨性能,号称「永不磨损」。
  4、同样采用了VANQUISH杆身,使这款铁杆不但拥有了超远的距离而且稳定性和距离也是超一流。

官方零售价:52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8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J Royal VQ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iWi Series Craz-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