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JAS CRAZ-D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复合型材料技术配合超轻纳米镍金属镶嵌技术,JAS推杆有更好的打感,容错性和瞄准功能,工程师把不锈钢作为整体的骨架的材料。让65%的重量得以重新分配。超轻的树酯聚合材料标准设计,让两款JAS推杆都有高容错性和稳定性。树脂聚合物外层镀纳米镍的这一技术让超轻的材料却有坚实的击球感觉。
  双重弧形瞄球标志,弧形的大小与高尔夫球的半径相约。让球手瞄球更容易,更精确。

官方零售价:27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1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iN WACK-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J Vanquish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