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J Prestigio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Maruman Majesty 09奢华经典版 球道木杆:
  不仅是在Maruman,而是整个高尔夫界的最新、最高材质和技术的完美结合,这是高尔夫球具中的艺术品。卓越的性能、精美的外观、考究的打磨技术、以及所以的一切都是最高领域的绝妙融合。
  【研磨】有着20年以上的研磨经历的工匠们,对MAJESTY的杆头进行了打磨。
  经过比普通研磨2倍以上的打磨,使杆头的整体像波浪一样柔美,卓越的杆头便从复杂的手工研磨技术中孕育而生。而且,在铁杆的凹槽内也精心地进行了超乎寻常的手工研磨加工。
  【加工】PRESTIGIO的杆头进行了金色I.P电镀处理,放出耀眼的金色光芒。
  这种存在,已经成为感动。
  【本体:纳米科技素材?Fullerene钛】
  纳米科技素材加之Fullerene钛配合而成的Maruman独自的钛素材。不仅提升了强度、同时也增加了杆面厚度设计的自由化。
  细长浅薄的击球面、圆形的底部、简单流畅的外型轮廓设计等特点可以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轻松挥杆。
  因为高弹性Toughest 钛具有不易变形的特性,所以即使击球杆面厚度变薄仍能有效控制其反弹力。杆面经过高精度焊接和精密研磨加工后,其杆面板厚精度可达±0.05mm。在反弹系数规定的极限内、创造出符合规定的最高初速性能。

官方零售价:225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2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iN 1/2WACK-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IN 1/2WACK-E B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