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I15 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适合希望在距离和多功能性有高要球的球手使用。I15球道木拥有扁平的轮郭外形,在各种复杂的球位都能有很好的击球表现。不锈钢材料的小巧杆头并加长了杆头趾部和跟部的距离,提高了球杆的容错性,内部重量的分配使击球减少后旋,弹道更具有穿透性,适合中低差点透手,有三种度数选择,包括一支3S木杆。
  内部配重块
  重心的位置更低更靠后使球有较少的后旋,击球的弹道更有穿透性。

官方零售价:32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6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obra S2 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Cleveland NiBlick挖起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