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I15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I15设计提供给对开球有高要求的中低差点选手。传统的梨形460CC钛金属杆头,杆头顶部的弧度让动能更好的传导到球,增加球速,同时击球感觉更坚实。增加了杆面横向和纵向的弧度减少球的后旋并拥有职业化的击球弹道。
  专配的TFC 615D杆身
  PING工程帅为挥杆速度快的球手提供重量稍重的杆身,提供稳定的击球感觉和增加击球距离。每一种硬度都是为球手的需求而设计的,R硬度的杆身重量稍轻,较大的扭力为希望有高弹道的球手设计,S硬度的杆身重量稍重,有较小的扭力可降低后旋,并得到理想的出球角度。

  杆头顶部弧度设计
  杆头顶部和杆面的弧度设计,可增加球速提高击球距离。同时击球感觉更坚实,击球声音更完美。
  更宽大的杆面和梨形的轮廓让技术好的球手更有信心。
  增加了杆面横向和纵向的弧度
  增加了杆面横向和纵向的弧度,杆面厚度更薄增加球速,击球距离更远。从杆面节省下来的重量放置到合适的位置,获得更理想的重心位置,出球角度也更理想。

官方零售价:49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7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obra Baffler TWS铁木杆(HL-58)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Cobra S9-1 PRO D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