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09 Burner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分别对长铁杆、中铁杆和短铁杆进行全新设计
  TaylorMade的铁杆创造团队从4号铁杆着手,以打造较远球距且容错度高的铁杆为目标,采取了以下途径:
  ·使杆面尽可能地更薄,变得更具弹性且更快速,实现更高的COR值。定制的450不锈钢合金提供了更高的强度,允许整个杆面的绝大部分厚度为1.9毫米。
  ·在杆面的背部融入倒锥形杆背技术,即使误击,亦有较快的球速。
  ·增大杆头的尺寸,从而实现了比以往的TaylorMade铁杆更高的惯性力矩。
  ·增大杆底的宽度(这对于长铁杆来说很少见),使重心位置更低且远离杆面。
  ·增大杆面偏移量,从而击球瞬间使杆面易于回到正对状态。
  ·加厚顶线,以便瞄准时让球手感觉到更大的杆头,提升球手的信心。
  ·配置更长的轻型杆身和轻型握把。
  中铁杆
  对于中铁杆的设计从7号铁杆着手,以较远球距且精确度高为目标,采取了以下途径:
  ·杆面变薄(尽管不如长铁杆的杆面那么薄),提高COR值。
  ·将倒锥形杆背技术融入杆面的背部,即使误击,亦有较快的球速。
  ·加大杆头的尺寸。
  ·杆底宽度接近长铁杆的杆底,使重心位置更低且远离杆面。
  ·加厚顶线(尽管不如长铁杆的顶线那么厚)。
  ·配置较长的轻型杆身和轻型握把。
  短铁杆

  对于短铁杆,我们从9号铁杆着手,目标是提高精确度和反应速度。我们同时还要确保短铁杆有足够的球距,保持与中铁杆之间的稳定的距离差,以免9号铁杆和 8号铁杆之间产生较大的距离差。新型Burner短铁杆实现了我们所追求的更精确的反应、感觉、控制和可操控性。我们保持杆头相对较紧凑的特点,同时令杆面更薄(但不像中铁杆的杆面那么薄),顶线也更薄。短铁杆的杆底与顶线相比中铁杆和长铁杆更薄一些。杆头上的凹背让更多的重量可以分配到杆头的边缘。
  在短铁杆开发阶段,其形状始终是一个关键问题。“短铁杆的厚重外观并不是提供精确度、感觉和容错度的必要条件,”Wahl指出,“在Burner短铁杆中融入性能技术的同时应保持球杆的可操控性,这一点很重要。”

  改进的超快速科技
  新型Burner铁杆重新定义了球杆长度、挥杆重量和整体球杆重量的传统观念,以及杆头尺寸、重量与设计的渐变,实现了真正的铁杆设计理念的革新。使 Burner铁杆能击出“有意义球距”的各种元素的集合被称为超快速科技,这种技术在这些铁杆中起到了比以往任何型号更突出的作用。这是因为针对这些铁杆进行了分类独立设计,为击出有意义的距离提供了全新的前提。现在,超快速科技实现了从短铁杆到长铁杆的递进式COR值、惯性力矩及杆身长度。它还运用了超轻型杆身和握把。从杆面倾角较大(短铁杆)到杆面倾角很小(长铁杆)的不同条件下,都实现了更快的球速和更高的容错度。同时,它能够让更长的铁杆击出期望的飞行弹道和距离。
  其他技术

  尽管这些铁杆之间有许多差异,一些元素仍然保持了一致,使整套铁杆保持了独特的整体性能。其中之一是每支铁杆都采用了多功能杆底设计。“这一杆底设计旨在减少挥杆时的长草阻力,便于球杆底部在草坪上滑行,挥杆时对球施加最大的力量。”TaylorMade铁杆开发经理Brian Bazzel指出,“保持不同球杆都有较厚的杆底,能让每支球杆都拥有较深且较低的重心位置,轻松击出又高又远的球,特别是长铁杆。”
  另一个相同元素是融入每支Burner球杆的凹背背部的倒锥形杆背技术,扩大了能击出高速球的杆面区域,且即使误击,亦能打出更远的距离,从而令每一次挥杆都有更稳定的距离表现。
  位于杆面的凹背具有减震﹑减噪音的功效,采用了由碳复合材料、铝和ABS聚合物组成的多层结构,固定在杆面的背部;这些元素共同对击球时的声音和振动起到了缓冲的作用,带来锻造铁杆的柔软触感。
  卓越的外观与性能
  新款Burner铁杆研发的故事让人们得以一窥TaylorMade如何发现改进产品的创新方法。其成果是创造了一个外观和性能都独一无二的新型铁杆。 “新型Burner铁杆具有令人惊异的球距及笔直的弹道,非常易于击球,可供从巡回赛专业球手至差点为的29的不同类型球手使用,”Toulon表示, “这是TaylorMade又一经典之作。”

官方零售价:94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1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9套装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aylorMade X-FT挖起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