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08 XR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产品介绍
  总重量为270克的超轻量设计
  杆头采用先进的“超薄壁技术”,追求更加的轻量化。采用超轻的杆身和握把技术,合理的领先技术结合,创造出总重量只有270克超轻重量,是目前历史上总重量最轻的开球木杆。为木杆的开球距离作出贡献。
  高弹道、低旋转提高飞行距离
  最佳的重心设计效果,提高了球路的飞行角度,创造出低旋转的球路,增加了球在空中的飞行距离。
  加长、轻量化的「RE*AX SUPERFAST XR」杆身
  最新研发的一是尖端抗扭矩的XR专用杆身。极大程度抑制挥杆时所产生的扭曲、变形所产生的能量损失和不稳定,令杆身准确、迅速的恢复原状,实现准确的击球。可以让46.75英寸的超长杆身顺畅地完成整个击球动作。
  杆头
  体积为460cc大型杆头,精密的杆头铸造技术完美的将杆头实现轻量化,亮丽的光泽和纹理的展现出其漂亮外观。
  高惯性力矩和稳定性
  XR比过去的R7 XR惯性力矩提高了15%,籍此提高击球的稳定性,另外搭配著名的倒锥杆面科技,有助于提高失击球的球速,减少距离的损失。同时,较大的击球杆面提高了击球时球手的自信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5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9 MAX铁杆(N.S.PRO 950 GH)_高球工坊新品球 ... TaylorMade RAYLOR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