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9 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TaylorMade弹道控制技术
  弹道控制技术如何发挥作用?首先是杆身前端装上一个小的金属套筒。杆身通过杆头底部的特制螺丝固定于杆头。FCT螺丝被设计限制于杆头内,以免丢失。套筒采用高强度7075-T6铝合金,以细小齿轮环扣底部,与杆颈内的第二层齿轮紧密相嵌。通过拧松FCT螺丝,使杆身和杆头脱离,然后将套筒和杆身旋转到特定位置,使用FCT螺丝锁定其位置,可以改变杆头特性(杆面角度、杆面倾角和落地角)。
  R9球道木杆提供八个杆头位置,更改位置非常方便,只需几秒的时间。当你调节球杆时,必须了解的一个关键要点是当杆面角度减小,杆面倾角会相应增大;当杆面角度增大,杆面倾角会相应减小。因此R9球道木杆的设计突出了以下变化;1)飞行方向从右至左时,弹道更高更远;2)飞行方向从左至右时,弹道更低,更易控制,;3)飞弹道相对笔直,高度中等。

  TaylorMade“新经典”杆头形状
  R9球道木杆的杆头采用了TaylorMade“新经典”杆头形状,融合了现代风格和经典线条,使杆头更易于对准目标。同时重心位置比尺寸相似的r7球道木杆降低了50%以上。这一显著变化让R9球道木杆发球轻而易举。新经典形状还提供了高惯性力矩(MOI),即使误击,亦有极高的稳定性,这同样让R9球道木杆易于使用。杆头的底部采用先进的杆底设计,比以往的TaylorMade金属木杆的可操控性更大,减少了杆底与长草的接触面积.

官方零售价:23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6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Titleist Studio Select Newport Fastback推杆_高球工坊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