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Studio Select Squareback 2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产品介绍:
  新款Scotty Cameron Studio Select推杆拥有柔软的303杆头并采用了大红色巡回赛图式,结合了改进后的高趾部外形和分布于跟趾部的圆形配重螺丝,以满足多种长度的选择。
  圆形配重螺丝分布于跟趾部,从而增加了稳定性和惯性力距,以获得更大的有效区域,手感扎实。在工厂可以调节圆形配重螺丝重量,从而提供适合的杆头重量与杆把长度的组合。
  Studio Select 改进后的高趾部外形,协助与目标连成一线的同时,避免球手瞄准时抬高杆头趾部的倾向,有效防止推杆错误地瞄向目标偏左的位置。Studio Select 同样拥有无节杆身,瞄准时外形清爽,手感扎实而柔和。以及新款红色Cameron握把。
  经巡回赛认证的Newport-style推杆拥有大红色巡回赛图式、高趾部外形和分布于跟趾部的圆形配重螺丝。
  软而精细研磨的303不锈钢杆头,强化跟趾部配重。
  规格:
  倾角 : 4°
  着地角 : 71°
  杆身长度 : 33′, 34′, 35′
  杆头重量 : 360g, 350g, 340g
  挥杆重量 : C9-D1, D2-D4, D6-D8
  杆头材质 : 精密研磨303不锈钢
  后移 : 全杆身后移
  握把:红色Cameron棉线

官方零售价:39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7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Scotty Cameron My Girl女士限量推杆_高球工坊 ... TaylorMade R9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