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9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TaylorMade弹道控制技术
  相较其他发球杆,R9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采用的TaylorMade弹道控制技术(Flight Control Technology,缩写FCT)。只需扳手轻轻一拧,弹道控制技术就可以改变R9的杆面角度、杆面倾角和落地角。弹道控制技术如何发挥作用?首先是杆身前端装上一个小的金属套筒。杆身通过杆头底部的特制螺丝固定于杆头。FCT螺丝被设计限制于杆头的凹座内,以免丢失。套筒采用高强度7075-T6铝合金,以细小齿轮环扣底部,与杆颈内的第二层齿轮紧密相嵌。通过拧松FCT螺丝,使杆身和杆头脱离,然后将套筒和杆身旋转到特定位置,使用FCT螺丝锁定其位置,可以改变杆头特性(杆面角度、杆面倾角和落地角)。
  “R9发球杆提供八个位置,更改位置非常方便,只需几秒的时间。”TaylorMade首席技术官Benoit Vincent指出,“当你调节球杆时,必须了解的一个关键要点是当杆面角度减小,杆面倾角会相应增大;当杆面角度增大,杆面倾角会相应减小。”因此R9 发球杆的设计突出了以下变化:
  1)弹道更高更远,飞行方向从右至左;
  2)弹道更低,更易控制,飞行方向从左至右;
  3)飞弹道相对笔直,高度中等。
    

  弹道控制技术(FCT) + 可调节重心技术(MWT) = 全面的可调节能力
  R9发球杆之所以具有全面的而非部分的可调节能力,得益于弹道控制技术和可调节重心技术的组合。其杆头具有三个配重匣,配备了一个16克和两个1克的配重螺丝。将最重的配重螺丝放入跟部匣,可以打出左曲球;放入趾部匣,可以打出右曲球;放在中间匣,可以打出直线球。
  弹道控制技术和可调节重心技术的组合为球手提供了惊人的弹道调节能力,从而让R9发球杆与其他发球杆相比拥有了巨大的优势。TaylorMade测试显示 R9发球杆可以实现长达75码的左右弹道调节,取决于如何设置杆头特性及配置重量。
  计算一下弹道控制技术和可调节重心技术的组合实现的设置可能:弹道控制技术实现的8个杆头位置乘以3个可调节重心技术配置:8 x 3 = 24。
  R9发球杆包括一个新型白色扳手,用于FCT螺丝和配重螺丝。此款扳手仅适用于R9发球杆,因为FCT螺丝需要40英寸磅的扭力才能完全拧紧;以往型号的MWT扳手仅能提供30英寸磅的扭力。和以往型号一样,R9扳手将FCT螺丝或MWT配重螺丝充分拧紧后,会听到响亮有力的“咔嚓”声。

  R9 发球杆采用全新的杆头形状,融合了现代风格和经典线条,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效用性。它被形容为r7 SuperQuad和the r7 Limited的中间形态——拥有弧线优美的转角的三角形状。三角形状提供以下四个明显优势:
  1)使重心位置可以远离杆面、相对靠后,便于发球;
  2)有助于实现更高的惯性力矩,即使误击,亦有极高的稳定性;
  3)使重心位置可以非常低,甚至低于r7 Limited和r7 SuperQuad的重心位置;
  4)与可调节重心技术结合,能够提高效率,仅使用三个配重匣和配重螺丝,就可以比拥有四个配重螺丝的r7 SuperQuad更有效地调节弹道。
  采用H.I.T.?技术的新型Fujikura Motore碳素杆身
  R9发球杆配备了Fujikura高尔夫生产的一种全新杆身。FujikuraMotore碳素杆身采用了先进的前端构造,能够提高球速。这一技术被称为H.I.T.(High Inertia TipTechnology)技术,以最优化设计的前端结构为标志,提高前端折返点,成就更高的球速与更远的球距。

官方零售价:45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7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Studio Select Squareback 2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 ... Titleist California Del Mar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