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California Monterey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Scotty Cameron California推杆经典永桓,经巡回赛认证的设计搭配流行配重科技。经 Scotty Cameron打造的这款推杆异常成功。StudioSelect精制配重工艺为各类型的球手,根据长度和重量的不同提供更多选择,表现自然出色。推击推杆头的感觉更实在。

  CameronCalifornia 推杆由303不锈钢研磨而成圆形配重螺丝分布于跟趾部,从而每款型号提供33英寸,34英寸和35英寸较重的配置。新产品具有4种型号款式-Coronado, Monterey, Sonoma 和 DelMar,它们的特点是拥有槌型的杆头搭配不同杆颈。不同的选择可以很容易让球友选择他们喜爱的CameronCalifornia推杆的外观与他们所需要的长度和重量及杆颈的形状。

  California 是由独特的“蜂蜜浸泡”镀铜表面处理而成。自然的青铜色其实既不是“浸泡”也不是镀金的,而是来自一个热处理过程,也是杆头制造过程的一部分。最后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个拥有丰富的古铜色看起来非常自然光面,同时减少耀目的外观。

  每款Cameron California 推杆的高趾部外形协助与目标连成一线的同时,避免球手瞄准时抬高杆头趾部的倾向,有效防止错误地瞄向目标偏左的位置。

  外观设计:经典设计搭配流行配重简洁大方之馀,又能保持更好的平衡,带来更高的惯性,手感扎实。

  构造:精密研磨的303无节钢杆身以及原厂可调节圆形跟趾部配重

  配重:提供34英寸与35英寸标准配重和较重杆头(+10g)

  杆头套:黑色搭配深红色和彩色和"The Art of Putting"文字图案

  握把:黑色 Cameron 没有棉线

  产品规格:

  倾角:4度

  着地角:71度

  杆身长度:34英寸

  杆头重量:350g

  杆面后移:全杆身

官方零售价:39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0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Vokey Spin Milled挖起杆(OilCan)_高球工坊新品 ... Titliest Vokey Spin Milled C-C挖起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